【南国书香节】为期10天!2022南国书香节五华分会场暨书香五华第四届读书月书展启动
时间:2022-08-22 08:39:10   浏览:224  
【字体:  打印

19日,2022南国书香节五华分会场暨书香五华第四届读书月书展活动在五华新华书店启动。广东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劲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敬东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许多市民在做好戴口罩、测温、出示粤康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店内有序地阅览、选购图书。在南国书香节主题图书专柜,整齐摆放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习近平扶贫故事》等系列主题图书,不少读者正在认真翻阅。


据了解,今年的南国书香节以“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阅读粤精彩 一起向未来”为年度口号。办展形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城区与乡镇联动,乡镇流动书香同步巡展,线下主会场设在五华新华书店。活动时间为819日至28日。


在书香节期间,主会场将开展包括喜迎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建设美丽乡村三大主题系列活动;名师名家读书讲座;“我阅读,我快乐”,快乐阅读故事分享会等多项文化活动。同时,还将同步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惠民阅读,优惠售书”、“助力五华学子,新学期新起点”等公益助读活动。引爆五华全民阅读热潮,提升全民阅读文明素养,进一步推动五华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