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新风采 奋进新时代】县新阶联开展“南粤新风采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9 09:55:55   浏览:258  
【字体:  打印

日前,五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南粤新风采  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甘飞鸿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举行了轮值执行会长交接仪式、新入会员授牌仪式、五华县新阶联“法律事务部”实践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甘飞鸿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二要发挥统战优势,协调各方支持新阶联开展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引导新阶联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吸引力。强化党建引领,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五要积极回馈社会,培树新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将实现自身价值与创造社会价值统一起来,将追求个人发展与促进社会进步统一起来,将遵循市场法则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统一起来,充分展现自身风采,树立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