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五华县举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06 11:23:35   浏览:273  
【字体:  打印

   62日上午,由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五华县教育局联合在五华县第二小学操场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保护地球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五华县第二小学四、五、六年级师生共890人参与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情暖长乐 宜居家园”志愿服务队的部分志愿者参与。



    李森林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自然环境与人类生存关系、保护环境方法,倡导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身边事做起。

  学校少先队大队长何依霖倡议同学们行动起来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为美丽五华作出贡献。全体学生一起宣誓、签名,那铮铮誓言、美丽的签名转化为共建清洁美丽五华的自觉行动。






志愿服务队为503505班同学们宣讲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方法等知识,举行了知识竞赛、小组合作、分类比赛等活动,融知识于活动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五华县第二小学的环保主题教育,加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师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环境法治观念,从而让学生养成绿色的行为习惯,在今后的环保主题教育中,学校将更深入地开展各项活动,使师生、家长的环保意识共同提高,为保护我们的环境作出一份贡献,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