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五华县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0 10:12:24   浏览:235  
【字体:  打印

518日上午,五华县文明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梅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联合在县城府前社区长乐公园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咨询讲解、承诺签名等方式,大力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相关知识,正确引导广大市民做“讲文明”的引领者、 “铸健康”的践行者、 “守绿色”的先行者、 “重环保”的守护者。


通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认识,并成为日常生活的行动自觉。此次活动共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五华市民文明手册》500多份,倡议书400多份,环保袋、扇子等宣传小礼品500多份,征集市民承诺签名26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