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优服务 搭平台 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用工招工需求
时间:2023-03-28 09:05:14   浏览:85  
【字体:  打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不断优化就业创业服务,精准施策,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就业,助力当地中小企业发展,为五华苏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五华雅玛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热闹的生产景象。在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帮助下,现在企业招工用工变得更有保障了,自身也能够更加“心无旁骛”地忙生产、谋发展。


同时,连日来,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还联合企业,组织力量赴全县各个乡镇宣传企业用工信息,让务工人员不用出门,便能了解或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助力用工企业和就业者实现双赢。

据悉,今年以来,为帮助园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五华县人社部门和就业服务中心积极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重点用工企业等系列专项服务活动,组织园区缺工企业深入全县各镇村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活动等,多渠道常态化发布用工信息,切实为园区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截至目前,五华县就业服务中心共帮助园区60多家企业新招工700多人,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