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春节“乡村游”备受热捧 共享新年喜乐齐团圆
时间:2023-01-24 10:29:25   浏览:121  
【字体:  打印

      漫步田园古道、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乡土文化、欣赏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农家美食……在今年春节假期,许多游客走出家门,带着亲人朋友徜徉在山水田园间,度过惬意的假期时光,“乡村游”受到热捧。


走进广东汉光超顺农旅园黄龙基地,以兔子为主题的各个游玩项目随处可见,兔子迎新油画、花海里又高又大的充气兔子、供游客观看的活泼乱跳的兔子……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打卡。



    在华城镇黄埔村,处处青山秀水,目之所及皆美景。宽敞整洁的状元大道、美丽整洁的文化广场、态度周到的游客服务中心……打卡的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记者看到许多游客是举家出游,趁着假期,来这里感受客家文化的魅力,享受乡村生活的惬意。



近年来,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人们旅游观念的改变和景点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乡村游正逐步成为一种旅游出行新时尚,回归乡野,感受文化魅力,这种绿色健康的乡村游正越来越受到市民游客们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