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五华:扮靓城市新颜值 增光添彩新春氛围
时间:2023-01-22 17:17:17   浏览:138  
【字体:  打印

     兔年新春佳节,为烘托节日气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市民欢度新春佳节,五华县全面启动春节亮化、美化工作,全力营造欢乐祥和、优美靓丽的新春环境。



     漫步各大公园广场,记者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异常浓厚。在长乐公园、老河道公园,各式主题花境缤纷绚丽,花海花带迎春绽放,处处呈现出欢乐喜庆的新春画面,深受市民喜爱。



     为迎合“兔”年寓意,各大公园广场还用心打造了“玉兔”“萌兔”等造型元素,吸引了大批小朋友争相观赏合影,提高了市民群众的游园乐趣。



    据介绍,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五华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提早谋划,积极推进春节节日亮化、美化等工作,扮靓城市,让城市年味更浓。在园林绿化方面,五华园林业务部门组织人力物力,在公园广场、县城各红绿灯交通岛、高速路出入口等关键节点种植或布置石竹、三色堇、一串红、矮牵牛等鲜艳夺目、色彩斑斓的应景时花,让花香满城。在亮化方面,通过在主干道安装喜庆灯箱、树上悬挂彩色树灯、公园湖中央安装灯光设施、广场安装五华Logo“相约五华 常来长乐”等,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

     此外,为切实提升县城道路交通环境,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快速推进冠华城路口红绿灯建设,目前信号灯安置、交通岛绿化、标识标线工程已全面完工,投入使用,为市民节日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