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五华电商年货节直播活动 让农产品漫步“云端”
时间:2023-01-12 08:43:08   浏览:167  
【字体:  打印


年底的购物节一波又一波,刚过完“双十二”,五华电商年货节如约而至。从16日开始,由县科工商务局指导、县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五华优品馆”直播活动分别在五华县技工学校直播实训中心和五华生长地公司火热进行。


在五华县技工学校直播实训中心直播间,电商企业代表和网红“张搞长”正在现场推荐我县的五华高山红薯、农家自晒水煮花生、黄花菜、茶树菇、新桥腐竹等农特产品。


他们一边介绍特色产品一边和网友互动,不少网友还咨询五华农产品是如何做到品质有保证、产品能朔源的,直播间的气氛一下子被带动了起来,好评和点赞持续刷屏。

而在五华生长地公司,直播间直接设在仓库前面,产品整齐有序地摆放在直播台上,以优惠价格让观众能够更直观感受五华农特产品的好处。

据了解,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消费旺季,此次五华电商年货节直播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农产品”的优势,通过微信、抖音直播平台,让我县农特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走向全国各地,实现电商兴农,农民增收,也促进了消费升级。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县科工商务局的指导下,由五华电商协会统一协调组织县内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广东名牌产品、“粤字号”农业品牌等各种名特优新农产品上线销售,并统一封面使用“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logo,统一标识,为市民提供安全、优质、价廉的年货采购体验,同时将最大限度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消费。接下来,县科工商务局将协调组织企业提供更多消费好品牌,开拓更多消费新场景,打造更多消费网红IP,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引导本地优质企业资源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