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五华:日以继夜不松懈 严把高速路口“防疫关”
时间:2022-12-05 15:28:50   浏览:173  
【字体:  打印


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3日上午,记者在横陂高速路口、水寨高速路口看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指引司乘人员扫场所码、登记相关信息、检测核酸等,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据了解,当前五华在各高速路口设卡布控,多部门联合组成防疫队伍,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对所有外省市来(返)五华车辆进行逐一排查,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五华各高速路口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用责任彰显担当,把防控责任落实在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链条、每一个环节,严格落实“落地检”措施,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查、不漏一人,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前沿关口。他们日以继夜不松懈,严把高速路口“防疫关”,用实际行动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