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欢度国庆!五华旅游景区“各显神通” 推出众多精彩活动 助推“本地游”升温
时间:2022-10-06 08:56:16   浏览:174  
【字体:  打印

国庆长假已经开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本地游已成为人民群众假期出行的优先选择,五华各旅游景区精心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旅游活动,助推国庆“本地游”持续升温。


在转水新丰寨旅游景区,前来购票游玩的群众早已排满长龙,工作人员正在对入园的游客们依次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和人员登记,确保入园游客都戴好口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证每一位游客玩得开心,玩得放心。


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物种多样重新升级改造的动物园、彩虹滑梯,目前,新丰寨已有数十个项目可以供游客体验游玩。除此之外,五华采茶戏传承保护中心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在国庆期间开展送戏入景区活动。


在广东汉光超顺集团转水黄龙基地,主题为“国庆七天乐”的演出正在进行,来自东北的主持人用他幽默、风趣的话语逗得台下观众嬉笑连连,歌曲、舞蹈、抽奖等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


据了解,本次演出持续7天,每天都会为观众准备不同的精彩节目和丰富的礼品。除此之外,还有亲子游乐场、网红水上桥、篝火晚会等多种精彩节目等你“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