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为期4天!五华县举办第一期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
时间:2022-07-25 09:41:30   浏览:214  
【字体:  打印

720日,由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五华县农业农村局指导,广东智联融通网络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在五华举行。


据了解,今年是梅州市特色现代农业产业人才振兴计划入选“扬帆计划”并实施的第2年,此次参加培训的农业从业人员就达150人。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围绕南药、大豆、菌类、新型农业经理人、新媒体营销等,邀请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等对学员进行知识赋能,并前往龙头企业及有关规模企业进行观摩交流。培训班分为两期,第一期时间为2022719日至722日;第二期时间为2022726日至729日。


通过此次培训,对农村实用人才进行职业化、规范化、专业化、标准化培训,提高农民的科技致富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为五华县特色现代农业快速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