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舞”力全开!梅州市广场舞大赛五华县选拔赛举行
时间:2023-04-10 09:53:00   浏览:101  
【字体:  打印


47日下午,“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梅州市广场舞大赛五华县“谷城杯”选拔赛在该县长乐公园书卷舞台举行。来自全县16个乡镇的16支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全,五华县委书记朱少辉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逐一登台,以优美的舞姿、轻盈的步伐、极具活力的表演方式,亮出了良好的精气神,舞出了新时代风采。现场精彩的舞蹈令人目不暇接,台下的观众被活力四射的舞蹈氛围所感染,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点赞精彩的表演。现场评委依照参赛队伍的动作编排、表演时间、技术舞感、表现力、交流与配合、音乐与服饰搭配等方面进行评分。“这个平台非常好,是老百姓的大舞台。”五华县岐岭镇代表队领队张小娟点赞说,通过此次广场舞大赛,传递欢乐,凝聚力量,展现风采。


据了解,五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舞动客都·幸福你我”2023年梅州市广场舞大赛,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分赛点选拔等各项工作,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参与广场舞热情,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打造交流展示平台。接下来,五华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贴近群众的活动,不断促进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着力营造“群众演,群众看,群众乐”的全民参与文化活动的浓厚氛围。


此次大赛由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指导,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镇人民政府、五华县融媒体中心主办,五华县文化馆、各镇文旅教体服务中心承办。大赛旨在发挥文艺引领作用,进一步振奋全县干部群众精神,激发内生动力,团结奋斗,以文化振兴助推五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