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县委宣传部举办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3-03-27 09:52:49   浏览:14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3月24日上午,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宣讲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共8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甘平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作专题宣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进行系统梳理和全面细致深入解读。

 

 

通过宣讲活动,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提高理论政策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实践,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五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凝聚力量,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