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07 08:58:26   浏览:315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公民文明素养。202292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统战部承办的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五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蒲丽顶森林公园)举行,吸引50多名党员和市民群众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人员集中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宣传片》视频,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统战部邓浩同志作了以《民族团结教育》为题的宣讲活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民族团结教育知识问答,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温伟雄同志对民族团结相关知识进行了辅导,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教育融入到党员群众心中,切实增强了他们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


参与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