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华县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25 10:01:05   浏览:322  
【字体:  打印

524日上午,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在五华县奥体中心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县奥体中心“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体验馆,参与人员通过参观展板、图片、文字、实物,听取讲解员介绍等,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接着在县志愿服务总站开展了答竞赛、谈感言、看视频、诵习语、唱红歌、做总结等活动,整个活动主题突出,环环相扣,氛围良好,使大家对政务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充分感受到了英烈们为革命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意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教育和心灵洗礼,充分激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充分运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大厅等渠道,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努力营造文明、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