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五华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2-04-29 08:45:05   浏览:310  
【字体:  打印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26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税务局承办的主题为“兴税强国应有我 青春税干勇担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县税务局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环环相扣,紧密相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观看《学红色百年党史 办税收惠民实事》宣传视频、诵读习语原文、主题宣讲、知识问答、合唱红歌《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等,营造了一个学习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县税务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做新时代有为税务青年,将通过组建五华税务青年突击队,在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提升绩效管理整体质效、讲好五华税收故事等方面充分发挥青春奋进力量、发挥税务职能,继续优化服务品牌,让文明实践有温度、有深度、广度,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真正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