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政法委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01 09:12:48   浏览:426  
【字体:  打印

29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政法委承办的防御抵制邪教,维护国家安全,共建和谐社会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反邪防邪线上展厅、反邪教科普视频,听取主题课《传递反邪正能量 共筑无邪美好家园》等方式,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危害及特征和相关反邪教安全防范知识。随后,通过一同诵读习语原文、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触,营造了一个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激发了现场人员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最后活动在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邪教的本质危害,纷纷表示,抵制邪教人人有责,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同一切邪教迷信等丑恶现象作斗争,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