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进五华县转水镇黄龙村
时间:2021-10-29 13:28:16   浏览:399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伟大精神在农村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027日上午,转水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讲师钟爱娜到黄龙村,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宣讲会由挂村领导朱丽娴副镇长主持,黄龙村“两委”干部、在家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钟爱娜讲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结构和基本遵循,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的新提法、新论述、新概念和新观点进行了系统讲解。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钟爱娜同志的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了党的先进理念走进寻常百姓家。作为基层党员,要立足实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美丽宜居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