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县文化馆开展“迎新年·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3-01-13 16:05:02   浏览:148  
【字体:  打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12日,由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承办,县书法家协会、文化馆、图书馆各镇分馆协办的2023年五华县“迎新年·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在县文化馆举办。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气氛热烈。书法家们铺好红纸,蘸饱墨汁,泼墨挥毫,将一个个美好祝福挥洒在红纸上,把一句句祝福祈愿融入字里行间,让大家在墨香中感受浓浓年味。热闹的场面也吸引了不少附近的群众纷纷前来参与,在现场,有的群众在挑选想要写的春联内容,有的群众围在桌子旁排队等候着,互相讨论着每副春联的蕴意,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新年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居民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赞美。

即日起,县文化馆共准备500余副春联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每人限领一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