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开展“忠贞爱情 家庭和睦”七夕主题宣讲暨观影活动
时间:2022-08-04 14:58:17   浏览:252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家教,传播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家庭观念和文明家庭新风尚,83日下午,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文明办联合嘻嘻文化传播(五华)有限公司在五华奥园CC影城开展“忠贞爱情 家庭和睦”七夕主题宣讲暨观景活动,活动吸引了市民群众约10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大家讲解了七夕节的由来和传说故事,以及文化内涵和民间传统习俗,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爱情电影。活动结束后市民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影片的感人故事,还树立了正确的爱情观、人生观,今后将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珍惜家庭,珍惜爱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知,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教育和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