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五华这场七夕青年联谊活动让人忘不了!
时间:2022-08-01 11:08:17   浏览:278  
【字体:  打印

    大力弘扬七夕传统文化,促进单身青年情感交友交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观、婚恋观、家庭观730日下午,五华县总工会、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妇女联合会、五华县民政局主办,五华农村商业银行总冠名、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和五华相亲网联合承办的“青春同行·缘聚五华”——2022年七夕青年人才露营交友联谊活动在双龙山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县民政局长李文高、县妇联主席张玉珍、团县委书记李怡凤、广东农信五华农村商业银行总经理张伟民等领导参加,吸引了1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满怀憧憬欣然共赴这场青春聚会。


    此次户外露营活动共有破冰游戏、户外野餐、餐后话论、拍照打卡、幸运大抽奖等环节,突出青年元素,采取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方式,使青年男女在活动中结交挚友、结识良缘、寻找真爱、收获爱情。


          


有缘千里来相会。在缘份与爱河的交加中,共有1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此次温暖有爱的户外露营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五华广大青年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引导青年追求爱情美满、家庭和睦的幸福生活,吸引更多的青年人才在五华安身、安心、安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