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阳时节粽香飘 家国情怀薪火传”线上征集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05-26 09:23:53   浏览:321  
【字体:  打印


    端午节即将来临,提起这个节日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是可口美味的粽子?还是爸妈准备的中华传统美食?

在这个节日里肯定还有许多精彩瞬间!快与我们一起品浓情端午,话传统习俗吧!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并称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端午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蕴含着丰富的人文精神。端午文化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反映了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又到一年端午时!为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深切感受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与博大精深,中共五华县委宣传部、五华县文明办于2022525日至65日,开展“端阳时节粽香飘 家国情怀薪火传”线上征集活动,期待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