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镇黎塘村:热心乡贤慷慨捐资架起临时便民桥
时间:2023-10-10 09:05:14   浏览:304  
【字体:  打印

日前,位于河东镇黎塘村的洋塘桥受洪水冲击而损坏,影响着当地村民的日常生产生活秩序。热心乡贤李木权得知情况后,慷慨捐资10万元修桥,有效解决了当地村民出行难、生产难的问题,更是营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广大群众打开了“幸福之门”。


从河东镇黎塘村了解到,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受台风的影响,洋塘桥被洪水淹没,导致11#、12#桥墩和第11-13跨桥面被洪水冲毁,交通中断,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的出行。


黎塘村两委干部了解情况后,迅速采取措施,维护好周边的交通秩序,确保安全。与此同时,在香港发展的热心乡贤李木权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表态独自捐资修复大桥,解群众之所急。

在热心乡贤李木权慷慨捐资后,村里用了仅仅20天的时间就把洋塘桥修复完毕并顺利通车,有效解决了当地60多户、300多名村民出行难、生产难的问题,更是营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广大群众打开了“幸福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