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镇南方村:大力改善人居环境 努力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21-10-12 08:48:30   浏览:416  
【字体:  打印

近年来,华城镇南方村不断加强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让农村人居环境净起来、靓起来、美起来。

南方村位于华城镇南部,有着1308人口,在这里,记者看到,房前屋后整洁有序、碧绿清新的乡间小道、崭新的五人制足球场、以及正在建设的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和搭建在田间地头的美丽乡村大舞台,一幅村容整洁、独具乡风文明的美丽画卷尽收眼底。





采访中,不少村民告诉记者,对村里环境风貌的大提升感到喜出望外!如今的南方村在村民心中可谓是颜值担当





华城镇南方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张文华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近年来,南方村以“三清三拆三整治”为抓手,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华城镇南方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 张文华:(目前)民生工程建设有乡村大舞台、足球场、田园观光道路、还有正在建设中的五华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另外在河边正在打造一条光伏观光长廊,加设几个钓鱼台给周边群众活动,下一步(争取)把四小园做好,集体经济拉上去,另外继续完善村容村貌,通过乡村振兴一系列的工作 ,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