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好人】爱岗敬业 奉献青春 “五华好人”李明娜:用笔和镜头传递正能量
时间:2022-12-12 08:57:53   浏览:265  
【字体:  打印


一年前,她怀着对语言文字的敬畏和宣传事业的虔诚,从教育教学部门来到了团县委。期间,她由一名初出茅庐的宣传员成长为宣传骨干,默默记录着五华好故事。如今,她依旧坚守和耕耘在基层宣传主阵地,履行着宣传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她就是第三季度“五华好人”团县委宣传部负责人李明娜。


20217月份李明娜调入团县委负责宣传工作,在同事们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由一名初出茅庐的宣传员成长为宣传骨干,充分利用单位公众号、网站、自媒体和县级主流媒体平台的宣传阵地作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五华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团员青年在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宣传员的责任和担当,树立了新时代宣传员的良好形象。


随着网络新媒体的广泛传播运用,李明娜积极探索“互联网”常态宣传机制,主动学习新媒体操作方法和运营技巧。在团县委担任宣传员以来,撰写的多篇文章在学习强国、中青报、共青团新闻联播、中国青年报、南方+等媒体登刊。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爱岗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用激情点燃希望、用信念实现梦想,李明娜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强烈的敬业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宣传员的责任和担当,当好新时代宣传员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