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黎塘初级中学开展防溺水守交规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时间:2023-05-09 08:32:44   浏览:56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防溺水、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能力。5月8日上午,黎塘初级中学在学校负责人谢荣峰的策划下开展防溺水守交规安全教育签名活动。活动分别从防溺水、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展开,强调“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号召同学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乘坐“三无”车辆,增强法制观念,警惕违法犯罪,牢记防溺水“六不”准则,让安全警钟时常鸣,平安意识记心中。


    同学们有序地在“防溺水守交规”安全教育红纸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远离危险行为,保障自身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共建和谐平安校园。学校通过班主任会议、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等多形式宣传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相关内容,逐级签订责任书,多措并举让防溺水、防交通事故工作落到实处,构筑一道道防溺水、防交通事故安全教育工作的坚固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