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五华听见公益课堂走进全省首个县级团校
时间:2023-03-27 08:47:28   浏览:96  
【字体:  打印


日前,听见公益课堂走进全省首个县级团校,以“学习百年团史 做雷锋少年”为主题的公益课让学生们收获满满。



活动中,团县委办公室负责人温东初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团校,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团旗、团徽、团歌,并重温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重温红色岁月,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温东初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了理想信念,铭记了光辉历史,汲取了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在课堂上,围绕“学习雷锋精神”,温东初老师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青少年如何继承和发扬雷锋”,同时,通过互动,引导学生分享雷锋的先进事迹,唱雷锋歌曲,培养孩子们学雷锋做好事意识。引导他们像雷锋一样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在轻松愉快中学雷锋、做雷锋,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