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工作】五华县民政局开展“有留有保 共守成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3 14:37:24   浏览:348  
【字体:  打印

     近年来,五华县民政局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围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持续打造“有留有保 共守成长”工作品牌。38上午,县民政局在府前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长乐公园书卷舞台广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关爱未成年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市民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认定等宣传资料,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市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的有关民政政策法规发放宣传资料500份。

 

今年以来,县民政局先后在全县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达10场次。通过活动,使《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政政策法规等深入民心,家喻户晓,在全县上下努力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