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工作】五华县宣讲团志愿者走进岐岭镇第一小学—— 团县委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持续打造“志愿伴成长”工作品牌
时间:2023-02-23 08:47:09   浏览:142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持续擦亮“志愿伴成长”工作品牌,在全县少先队员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22日,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组织五华县宣讲团志愿者走进岐岭镇第一小学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志愿宣讲活动,五年级100多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中,志愿者林琳老师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伟大党史我知道、少年奋进向未来三方面进行宣讲,首先带领队员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领导机构;其次带领队员们学习了伟大的党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回顾了党的一大到党的二十大的历史事件,学习了张思德、张桂梅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引导队员们要从小要听党话、跟党走。


 时代号角已经吹响,新的征程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学习,队员们都深受鼓舞、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希望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能从现在开始,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勤奋学习、强健体魄、开阔视野、勇于创新,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生力军、主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今后,团县委将继续联合更多的职能部门,持续打造“志愿伴成长”工作品牌,引导未成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心入脑,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