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爱心企业慰问福利院 关爱儿童成长
时间:2023-01-24 10:39:56   浏览:153  
【字体:  打印



    日前,五华胜发新能源联合梅州生长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牛奶、大米、苹果、旺旺饼、五华高山红薯面、土豆粉条等一批慰问品,到五华儿童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传递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为了保障孩子们的身体健康,五华胜发新能源和梅州生长地的爱心人士将慰问品送到福利院负责人的手中,由福利院经严格的消毒程序后再转交给15名孩子们。福利院负责人代表孩子们对两家爱心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送来生活所需的食品,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温暖。



    据了解,此次五华胜发新能源和梅州生长地践行企业的责任担当,给福利院送去牛奶、面等生活用品,不仅体现了社会对弱势群体关心关爱之情,并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