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未成年人】县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 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8 11:02:04   浏览:153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上级妇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儿童假期活动,做好农村困境儿童群体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近日,县妇联联合县人民检察院、县长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横陂镇妇联及相关村妇联、爱心青年陈嘉炜一行,前往横陂镇华阁村华阁小学,开展了一场“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设置了感人励志的故事分享、生动有趣的游戏环节,陈嘉炜先生还给横陂镇30名困境儿童送上慰问金,书包、牛奶等慰问品。



授课老师通过“笨小孩有奇迹”故事分享,激励孩子们用知识改变命运。



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团队精心设计游戏,引导孩子们如何有效防范性侵害和校园欺凌,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寓教于乐,融学于趣。



此次活动情暖童心,不仅给予了困境儿童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营造了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