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工作】潭下镇中心小学举行“欢乐泥塑”校园大赛
时间:2022-12-15 08:53:11   浏览:170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让优秀文化在学生中生根发芽,129日,由五华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州百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潭下镇中心小学承办的“欢乐泥塑”校园大赛在潭下镇第一小学举行。


这次活动从筹备到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广大师生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从组织发动到泥塑作品展出,师生们反应积极、认真准备、广泛参与,同学们凭借出众的想象力和极强的动手能力,创造出了一件件极富童真、饱含韵味的泥塑作品。


经评审,42件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八名。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与闪光点,激发了他们感受美、表现美的情趣。今后学校将继续丰富课后服务内容,助力“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快乐成长,让有温度的“美好教育”真正落实到了教育的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