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五华县河东中学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7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05 09:13:49   浏览:205  
【字体:  打印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7周年纪念日。为纪念抗战胜利,弘扬伟大的抗日民族精神,积极教育培养师生的爱国情怀和爱国热情,92日上午,河东中学开展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77周年”的主题教育活动。


    蓝伟尧副校长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抗战胜利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由来,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意义,缅怀革命前辈百折不挠、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希望同学们能铭记这段岁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此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抗日战争的了解,铭记抗日战争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

  今天,我们致敬先辈,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更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