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工作】五华县2021-2022年度校园足球三级联赛暨“县长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2-07-14 08:59:46   浏览:258  
【字体:  打印

为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普及足球运动,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发展。712日上午,2021-2022年度五华县校园足球三级联赛第二阶段“县长杯”全县总决赛,在五华县横陂足球特色小镇落下帷幕。副县长赖俊香参加了颁奖仪式。一起看看以下视频:


比赛在横陂足球小镇1号、2号场、7号场、D内场同时进行。32支小学组、8支初中组代表队,共40支队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足球小将们一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他们脚下虎虎生威,个性张扬,配合的有张有弛,小将们默契展现,攻防各有千秋,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享受到足球的快乐。场外啦啦队员们此起彼伏喝彩加油声,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480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五华县高级中学斩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双冠;华新中学荣获初中男子组冠军;兴华中学荣获初中女子组冠军;五华县第一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U9U11U12冠军;安流中心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U10冠军;安流镇中心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冠军;此次赛事还设立了“优秀裁判员奖”、“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运动员奖”“小球王称号奖”等奖项。

 

此次比赛校园足球三级联赛比赛场次达677场,为全县中小学生搭建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校园足球的育人功能,不断扩大校园足球普及程度,提升整体水平,各学校以立德树人、打造校园足球品牌为目标,积极创设良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空间,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在历届“市长杯””省长杯“足球联赛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有效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