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五华县组织开展“新的百年新启程,童音向党梦飞扬” ——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音乐会
时间:2022-07-04 10:11:42   浏览:242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新时代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72日下午,团县委联合五华县中英文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新的百年新启程,童音向党梦飞扬”——庆祝“七一”建党101周年音乐会,活动由五华县乐音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并给予大力支持,团县委、中英文实验学校相关领导、师生和家长代表约80多人参加了此次音乐会。


乐音艺术培训中心陈丽老师代表中心感谢全体人员的热情参与,为大家讲述了举办此次音乐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孩子们提出了祝福与期望。


团县委办公室主任温东初为此次活动致辞,他指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生活在幸福的时代,希望新时代的青少年要珍惜这金色的年华,多学知识和本领,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在一首四首联弹《欢乐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每个表演者都倾情演绎,琴声悠扬、筝音优美,一首首绕梁之音回荡在整个阶梯教室,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会。


学生们通过琴声和歌声,表达“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

活动结束,领导们还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们颁发荣誉证书。


欢歌笑语庆佳节,百态千姿展新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通过举办此次音乐会,用欢快的音乐来赞美党、讴歌党、祝福党,对青少年更加深刻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具有深远的意义,也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孩子们的音乐兴趣,进一步丰富了我县青少年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