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县“童心向党·童享未来”元旦文艺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2-01-04 08:45:27   浏览:370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展示我县青少年宫校外艺术教育成果,引领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元旦佳节营造喜庆氛围,2022年1月1日,由团县委、县青少年宫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童心向党•童享未来”的元旦文艺汇报演出,此次活动由具有18年办学经验的迪丝威艺术培训中心承办及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分别展示书画类、舞蹈类和乐器、语言等成果,不仅多方面展现青年儿童多彩多艺一面,而且培养了孩子们对艺术的兴趣,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共同展示五华青少年校外教育成果,展示青少年儿童的蓬勃风采。

image.png

演出于下午2:30点拉开序幕,由语言、舞蹈、二个版块组成。演出中,中国舞、拉丁舞、轮番上阵,相声、表演、诗歌朗诵精彩纷呈。更有激荡鼓舞语言类表演和悠扬动听的少儿合唱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此次参演节目20个、参演青少年儿童达100余名,其中,中国舞《冰糖葫芦》给节日带喜庆的气氛、《最美逆行者 》展示了我们抗战疫情的决心。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加强青少年儿童的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自信,促进全县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共同营造我县向上向善的良好文化氛围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