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3-09-12 11:02:53   浏览:42  
【字体:  打印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一场球激活一座城,五华球市火爆出圈。我们利用中超赛事聚人气、暖民心,不断点燃球乡发展“新引擎”,城市美誉度和产业活跃度持续提升。足球之乡美名远扬,是您的贴心、细心和耐心,让天南地北的游客感受到“五华不仅有鱼生,也有人生”!谢谢热情又热心的您!  

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这个夏天很热,中超五华赛区球迷的热情更炽热。15260人、17632人、17660人,主场赛事入场人数不断刷出新高,梅州五华彻底沸腾了。这背后是每个五华人在用心服务:招手即停的3条中超公交专线、3个大型免费停车位;鱼生、酿豆腐、盐焗鸡等五华特色美食保质保量、价格公开透明;公安民警、志愿者朋友们热情服务、有序引导;赛场上,五华阿哥“欢迎上海”“欢迎山东”“欢迎北京”“欢迎成都”的声声呐喊,响彻奥体上空……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因为足球,实现了“潮州生腌和五华鱼生”的双向奔赴;因为足球,漂洋过海的华侨回到了五华;因为足球,五华出现在国内各大新闻媒体上,网络影响力持续刷新我们的认识;因为足球,我们结识了一帮可靠的朋友……我们用实际行动实现“相约五华·常来长乐”的美好约定。  

惟宽可以容人,惟厚可以载物。当前,全县上下正在积极努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我们的工作还有许多做得不够周到的地方,城市管理和硬件设施设备还存在不少短板,给市民朋友和各方来客带来一些不便。对大家给予的理解、包容,我们深受感动、深表谢意。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不断完善改进,也真诚期望全体市民继续当好东道主、发扬主人翁精神,借助中超赛事的东风,为五华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展示五华最文明、最温馨、最和谐、最动人的本色。    

我们倡议以利让客守诚信。恪守公道,杜绝欺诈,加强自律,全力为游客保“价”护航。以热情友善的微笑服务,公开透明的价格标注,文明自觉的光盘行动,足斤足两的货真价实,主动让利的诚心实意,让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  我们倡议以礼待客树文明。文明城市创建,你我都是主角。提高“美食优客人先品、美景优客人先赏、车位优客人先停”的自觉,增强“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喜乐。以文明守礼的行为规范、贴心周到的志愿服务、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展现五华文明之美,让游客“来一次,还想来”。  

我们倡议以诚迎客谋发展。讲好五华故事,让长乐厚德更感人;宣介五华优质营商环境、五华高质量发展思路,让投资热土留住人。让我们齐携手,用真挚的情怀和开放的胸怀,激发客人投资五华的热情,让五华成为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五华正以赛事运营为契机,借助“足球之乡”金字招牌,写好“足球+”这篇大文章,推动产业蓬勃发展,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广东“走在前列”。  

我们开通了“长乐号”民意直通车,热忱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与,有话尽管说,有建议尽管提,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不断改进城市服务水平,让你们在五华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尽情游玩,慕名而来、满载而归,获得更好的体验感、归属感、幸福感!

五华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9月12日

“长乐号”民意直通车链接:https://www.wjx.cn/vm/elF1UAb.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