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好少年】为他们点赞!五华县3名学子获评2023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3-09-12 10:59:05   浏览:27  
【字体:  打印

各县(市、区)文明办、教育局、团委、妇联、关工委,市文明委有关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经各地各部门严格审核、择优推荐,并经组织评审和进行网络公示,确定张诗扬等20名学生荣获2023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其中,五华县3名,分别是:张梓仪、邓欣桐和曾洁。

希望受褒奖的好少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县(市、区)、市有关单位要大力宣传梅州“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以适当的仪式对获评学生进行肯定,充分运用公益广告、图书、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发布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依托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平台,多形式多角度传播展示好少年先进事迹,展示好少年风采。全市中小学校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实践,举办演讲征文、故事分享等活动,引导青少年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思想观念、外化为行为习惯。


2023年度梅州“新时代好少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