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好人】2023年第二季度“五华好人”名单公布
时间:2023-08-11 10:42:16   浏览:57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文明风尚,不断增强好人推选活动的吸引力、传播力、影响力,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持续讲述五华好故事、传播五华好声音、树立五华好形象、传递五华正能量。县文明办组织开展了2023年第二季度“五华好人”推荐评选活动。

在各镇各单位广泛推荐、审核把关的基础上,经县文明办走访、复审、网络投票和集中评审、网上公示,评选出钟航等10位同志为2023年第二季度“五华好人”。

希望受到褒奖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镇各单位要加大力度宣传“五华好人”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德,充分发挥其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把“五华好人”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群众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五华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2023年第二季度“五华好人”名单(共10人)

一、敬业奉献好人(4人)

钟  航  国家税务总局五华县税务局潭下税务分局副分局长

李东卫   五华县殡仪馆工作人员

江福兴  五华县水寨中学教师

黄彩容  五华县大田学校教导副主任

二、助人为乐好人(3人)

卓天灵  五华县岐岭镇双山村书记、主任

陈德鑫   五华县肢残人协会副会长

张 丽  五华县高级中学教师

三、见义勇为好人(3人)

叶丽青  五华县华城镇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环卫所

    曾 建   五华县华城镇湖田村的村民

    钟伟权   五华县华城专职消防队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