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五华县17所中学21所小学获评“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
时间:2022-09-26 08:42:27   浏览:220  
【字体:  打印

近日,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名单正式公布,五华县共有平安中学等17所中学、龙村镇南洞小学等21所小学获评“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文明素养,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了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的评选工作。本次评选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方式,坚持好中选优、择优推荐的原则,经自愿申报、严格审核、网络公示,确定梅州市东山学校等43所中学、梅江区元城小学等44所小学为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

   希望获评第六届梅州市文明校园的学校坚守育人初心,担当时代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巩固创建成果,提高创建质量,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各地各学校要以获评文明校园的学校为榜样,按照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的标准,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彰显办学特色,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