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 五华县“爱心商家”火热招募中~
时间:2022-08-24 08:57:34   浏览:262  
【字体:  打印

有这样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不畏困难、无私奉献,交通文明劝导,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孤寡老人,情系残障人士,帮扶特困家庭,助力创文创卫,开展禁毒、反诈等法治宣传,参与应急救援,坚守抗疫一线......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县有实名注册志愿者人数72119人,累计开展志愿活动数29674个,累计志愿服务时长2903608.62小时,志愿服务组织及团体数1004个。

如果您

是关注和肯定公益服务的企业和商家

如果您

也想为志愿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那您是时候“挺身而出”啦!

成为“爱心商家”的一员吧!

支持志愿服务

参与奉献、传递爱心

为志愿者的付出加油鼓劲!


爱心商家招募令

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商家:

    为调动和鼓励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热情,加快推进“志愿者之城”创建,实现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团五华县委员会、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诚挚招募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商家,加入爱心商家(企业)联合激励志愿者计划,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在全县形成爱心流动的善循环。欢迎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商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提供餐饮、娱乐、商超、医疗、旅游等商品和服务。

    希望各界爱心企业和商家积极参与,带动更多群众了解志愿服务、支持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

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

2022823

要求

本次激励计划是爱心商家(企业)制定专属优惠给星级志愿者(三星级以上),优惠类型可以是免费、折扣、减免、加赠,可在重大节日为星级志愿者开展志愿者专场回馈活动,内容和周期自定,可持续更新、提供对志愿者更有针对性的激励措施,达成协议后,县志愿者联合会将举办爱心商家授牌仪式,并对爱心商家提供的激励优惠进行宣传报道。

例如:五华县平安缘商行,推出中秋节回馈星级志愿者活动,购买平安缘切糕,满50元,三星级志愿者减3元,四星级志愿者减4元,五星级志愿者减5


加入有何好处

01成为“爱心商家”,提高企业(商家)信誉度,树立良好的商家信誉形象及影响力。

02零成本宣传,官方网站、“五华青年”等微信公众号联袂宣传。

03成为五华县志愿者们心目中的爱心商家,志愿者将成为您的潜在客户。

04签约“爱心商家”合作协议,提升企业(商家)的爱心指数。

05颁授“爱心商家”荣誉牌匾,并大力宣传。

06发展您的顾客成为志愿者,助力五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07提升商家(企业)综合竞争力。

08提升商家(企业)的文化软实力。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填好并将报名表发至邮箱:wuhuatw@163.com,即可报名。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致电共青团五华县委员会,联系电话:朱文娜,0753-4433448。我们收到报名表之后会尽快和您联系,期待更多爱心商家的加入!


附件:《五华县“爱心商家志愿联盟”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