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2022-01-17 09:34:58   浏览:380  
【字体:  打印

通知

广大市民群众、乡亲父老: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县定于2022116日至19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全体居民要密切关注所在镇、村(社区)有关通知,按照指定时间就近就便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具体要做到:

一、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带好身份证或户口簿等身份证明,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卡。

三、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四、听从指引,遵守采样检测点的现场秩序。

五、主动完善粤核酸小程序个人信息,提前生成“大规模核酸检测”和“常规检测”两个专属二维码并截图保存。

六、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现场将做好各种物资和医疗应急保障。

七、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既不恐慌、也不松懈,时刻关注官方疫情防控动态消息。

为了您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做好自我防护,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对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给予支持,共同构建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