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梅州市嘉荣超市(五华店):坚守诚信经营之道 打造市民放心超市
时间:2023-03-29 09:24:39   浏览:59  
【字体:  打印

企业的繁荣之花开于诚信的沃土,诚信建设不仅关系到企业当前的效益,更关系着企业的发展潜力和前途。梅州市嘉荣超市有限公司自20171月份进驻五华奥园广场以来始终把诚信理念贯穿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加强企业信用制度建设,牢固树立诚信品牌形象,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嘉荣超市,卖场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一派热闹和谐的场景。他们用价廉物美的商品、诚信经营的口碑和优质便利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信任。


在商品质量管理上,嘉荣超市从源头到销售建立了相关管理制度,要求商品准入实行索证索票制度,对供应商资质进行严格把关。商品生产环节必须对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确保生产环节的各项操作规程符合商品质量管理要求。商品入库实施严格的检查验收,通过食品安全检测专员每天抽检上百种商品,确保符合要求的商品进入门店销售。同时在强化管理的同时,专门设立了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门,负责把控商品质量,接受顾客咨询、投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成功的背后是企业对顾客全方位的服务,更是持之以恒诚信经营的结果。嘉荣超市接下来将用更优质的服务,诚信经营,赢得消费者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