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活动】五华县文联举办书法名家公益讲座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1:07:51   浏览:104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下午,由县文联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五华县书法协会、五华县硬笔书法协会承办的书法名家公益讲座在水寨镇公园社区长乐书法院举行。讲座由县文联专职副主席陈瑞成主持,县文联主席张兴辉、县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陈俊雄等到会指导,县书协、县硬协部分会员及全县书法爱好者近百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专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行草课题班教师、汀州弄墨潭书社社长、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长汀教研基地主任王期红老师主讲。会上,王期红老师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地讲授了书法的章法、笔法等相关内容,并就如何谋篇布局作现场示范,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加讲座的书法爱好者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使我们学到了很多重要的书法创作知识,对今后自己的创作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少走很多弯路,真是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名家书法讲座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普及提高我县书法艺术,挖掘、培养书法人才,促进全县书法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