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五华县华城镇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2-27 08:53:16   浏览:77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意识,筑牢校园“防毒墙”。近日,华城镇禁毒办联合镇司法所、华城派出所分别到五华中学、五华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华城镇禁毒办充分发动全员力量,全面深入学生学习、居住、活动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以禁毒升旗仪式、禁毒主题班会、禁毒宣传等环节进行,通过向学生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最新毒品的相关常识和法律知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提升了广大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4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校园禁毒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阳光平安校园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