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在行动】检察文明新风尚 无偿献血传爱心--五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2-24 14:38:57   浏览:88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弘扬大爱无私、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响应无偿献血号召,220日上午,五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践行“检察文明新风尚 无偿献血传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永强的带领下,12名献血志愿者们来到了县采血点。干警们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引,有序进行登记填表、健康征询、血液检测。大家挽起衣袖、伸出胳膊,将一颗颗赤诚的爱心化作了一袋袋温暖的血液,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无偿献血是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也是检察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我会继续坚持参与。”一位献血十九年的干警这样说道。他们当中大多都是献血“常客”,献血证上都是满满印章,他们以涓涓热血传递爱与希望。


五华县人民检察院一直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学雷锋等志愿服务活动,已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接下来,五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检察蓝”和“志愿红”融合发展,展现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