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县妇联举办"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3-02-21 09:05:09   浏览:98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近日,五华县妇联联合五华县长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华城镇南方村乡村振兴学校举办了"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故事分享会,来自华城镇的30多个家庭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五华县2022年度“优秀书香家庭”代表廖育芳用生动鲜活的事例、质朴感人的话语、深沉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家风小故事,传递了家庭成员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聆听了廖育芳家庭的故事后,在场的观众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家庭读书氛围,激发亲子阅读兴趣,培养儿童读书好习惯,促进全面成长。


接下来,县妇联将持续深化“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常态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优秀书香家庭”等典型,继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基层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