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单位创建】五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国庆 ‘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时间:2022-09-22 08:28:22   浏览:172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激发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工作热情,持续擦亮广东省文明单位金字招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五华县人民检察院与五华县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开展“喜迎国庆 ‘羽’你相约”羽毛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强强对决,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拼搏,一会网前截杀、左右吊球,一会后场救球、奋力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参赛选手的不凡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羽毛球友谊赛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营造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干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五华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聚推动文化育检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奋力助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五华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