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五华县“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展开展
时间:2022-09-19 10:45:25   浏览:168  
【字体:  打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展现五华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的坚定决心和信念,激发五华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展现砥砺奋进、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我县以摄影为媒,组织开展了五华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摄影作品展,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开展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副县长赖俊香以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作品入选作者参加仪式。


据了解,本次摄影作品展览是五华县“书香五华第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共有120幅作品参展,涵盖红色苏区、县城新貌、乡村振兴、科教文卫、工农交通、体育事业、旅游美景七个主题。梅蓄电站投产、华陆高速通车、高铁建设、梅州客家队冲超、美丽乡村建设等作品,生动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在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集中反映了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也从不同角度抒发了作者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此次展览将从915日至930日在县文化馆展出,并于10月至11月在各镇综合文化站进行作品巡展。

 

近年来,五华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工作安排,高质量构建“一城两带四区”发展新格局,打造业兴人和、长治民乐的“工匠之乡•宜居五华”,谱写了五华出彩的绚丽篇章。希望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不断创新艺术形式,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提升五华文化内涵,推动我县文化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