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五华县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4 08:34:45   浏览:155  
【字体:  打印

6月23日,五华县文明办、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在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红色纪念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学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展览,向广大市民群众讲解五华苏区人民光荣伟大的革命斗争历程。


    

五华县球王故里文化旅游区红色纪念馆是五华县委、县政府在五华奥体中心惠堂体育馆内,重点打造的全面展示中央苏区五华县光荣革命斗争历程的一张名片和弘扬苏区精神的一座红色文化城市地标。体验馆占地面积1085平方米,采用“历史事件+英烈影响+情感升华”的三位一体展示法,通过场景、光影、声像、雕塑、媒体、图版、文字、绘画等传统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表现手法,全方位展示五华苏区人民光荣的革命斗争历程,是梅州市第一个以现代科技方式来体验红色革命文化的科技馆。

通过开展展览活动,让市民群众了解五华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